logo

 

第3期:普华·浅水湾
  浐河、灞河湿地公园、世园会会址……由于西安市规划浐灞作为生态居住区,众多地产楼盘不约而同地看中了河流资源的潜在价值,纷纷在浐河、灞河沿岸建设楼盘。这些楼盘经过几年的发展,吸引了大批看中亲水生活的人士在这里购房置业。本期岳月看房记就带大家到灞河生态公园里看普华·浅水湾项目。
 
岳月看房记
岳月看房记
岳月看房记
岳月看房记
岳月看房记
岳月看房记
岳月看房记
岳月看房记
岳月看房记
岳月看房记
岳月看房记
岳月看房记
岳月看房记
岳月看房记
岳月看房记
岳月看房记
岳月看房记
岳月看房记

栏目介绍

  买房要看什么?楼盘位置、户型点评、周边配套……一个都不能少!
   买房最怕什么?销售陷阱、水军点评、雾里看花的项目描述……一个都不能要!
   没时间看房?岳月替你跑楼盘;看不懂资料,岳月替你来解析;怕遭遇陷阱,岳月帮你来维权。2014 跟着岳月看房记,实地探访西安各大楼盘,从每处细节着手,认真挑选属于自己的好房子。
  想了解更多楼盘信息,联系
岳月
   029-89128802

 

购买该项目提示

 项目优势
  1、该项目选址在灞河生态湿地公园内,周边环境较好,小区内绿化率高。
  2、河景房设计观景效果好。
 项目不足
  1、该项目区域位置偏僻,周边荒凉,生活配套明显不足。
  2、非学位房,周边学校少。
  3、业主户口落户时间过长,对于今后子女上学来讲是个问题。
  4、房价在浐灞区域内不算低,且不支持公积金贷款,对于工薪阶层购房族而言性价比不高。

岳月看房记:小调查

 

买房小贴士

  学区房和学位房的区别
  现在的楼盘针家长的“教育”问题打出促销牌,其中最有效的就是“学位”牌和“学区”牌,到底这两个之间有什么区别?本期买房小贴士为你详细分析。
  学区房:房子的位置在指定学校的辐射范围内,可以进入这个学校,但是不一定能进去。有户口的限制。
  学位房:房子带有指定学校的一个或几个学位指标。
  所以消费者在购买“买房送学位”时,要多个心眼,分清学区房和学位房。
  下一期小贴士,岳月会给大家讲解关于学位房的小常识,记得关注哦!

 

往期回顾

  • 第1期:
    地铁沿线大盘:御锦城

  • 第2期:
    置业曲江:曲江风景线

华商房产

扫描右侧二维码
参加华商看房活动

 
网友跟评:

声明:岳月看房所有内容谨代表本栏目观点,如有建议和意见请致电029-89128802

本期看房记者:岳月 编辑:鱼苗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4 西安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B2-20080006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