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5月2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疯狂的校运会闪爆眼球 网友:这才叫青春看完就羡慕

来源: 新华网 时间:2014-05-21 10:54:46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最近,一组疯狂的校运会照片在网上热传。在运动会上,学生们创意无限的出场秀让人眼花缭乱,各种雷人的造型闪爆眼球,可以说“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这也引得不少网友对大学生活的怀念:这才叫青春!看完就羡慕了!还在校园里的孩子们,好好珍惜学校生活吧!

  【奥运版】2014年4月11日,重庆大学运动会开幕式,学生们重现了北京奥运会“采集火种”的场景。

  【“H7N9”版】2013年4月12日,重庆大学运动会开幕式,化学化工学院的学生表演“H7N9被战胜”。

  【超级玛丽版】2014年3月20日,四川绵阳中学201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学生们装扮成电子游戏《超级玛丽》中的人物形象。

  【爱丽丝梦游仙境版】2014年3月20日,四川绵阳中学201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两名同学分别扮作电影《爱丽丝梦游仙境》中的“疯帽子”和“白皇后”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