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6月0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央视曝光西安人行道变私家停车场 停车黑收费泛滥

来源: 央视 时间:2014-06-08 11:08:44 编辑:李晓飞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花钱买路 人行道可以买卖

  给谁交费,你没必要知道,这些收费员的理直气壮究竟从何而来?城管为什么对这样明显的违规视而不见呢?这些停车场究竟给谁交了费?

  在利君南苑小区门前,有一个占道的停车场,收费员告诉记者,这是小区物业承包的地盘,记者找到了这个小区物业的负责人。

  利君南苑物业负责人:这块地方本来是咱们物业的,城管非要说是他们的,所以咱跟他交涉好,这块现在是合法的,我们来收费。给他们每年再上供点就行了。

  记者:给城管上供?

  利君南苑物业负责人:给城管,所以是合法的

  给城管上供就成了合法的了,这样的情况普遍吗?在西安碑林区一些路边的酒店经营者告诉记者,只要给城管交了钱,门口的人行道随便停。

  某酒店负责人:停车这一排你随便停,都是咱的。只要是需要你全部占,掏钱肯定得掏,车位加你违规的广告牌,反正你随便弄,我一年给他三千块钱,对面(单位)六个大字一年是一万,然后楼底下停车一年两千。

  某酒店负责人:门口这一溜都是咱们的车位。

  记者:道沿上还是道沿下?

  某酒店负责人:道沿上,这个咱和城管反正都协调了,一年三四千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