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7月16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微信K歌4强助阵仿唐集体婚礼 录制宣传片搞怪出镜

来源: 华商网 时间:2014-07-14 19:02:28 编辑:李晓飞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7月14日下午,由华商网和西安婚嫁网联合主办的“穿越唐朝爱上你”大型仿唐集体婚礼宣传片正式开始录制。

  参与本次录制的演员是华商网微信K歌赛四强选手,一首改编自《小苹果》的《大西安》MV着实让这四个人火了一把!此次录制是在环境优美的曲江池,女主角穿上钿钗大礼衣,男主角穿上圆领袍衫,颇有唐朝风韵,另外俩人穿起了定制的主题T恤,4个人亦古亦今,谈笑风生。他们还对各位新人送上真挚祝福,愿“缔结良缘,缘定三生,成家之嬉,鸳鸯壁合”。

  相关新闻:微信K歌四强宝贝首度联袂演出全程直击

  据悉,此次集体婚礼由西安传统婚礼团队经过对古籍的研究、推敲、复原,结合现代人的生活习惯而精心打造,婚礼当天会有“唐玄宗杨贵妃大型证婚典礼”、“新人百米卷轴创意签到”、“神秘定制专属婚品”、“环保花车游行”等亮点环节。本次活动将于8月2日在大唐芙蓉园举行。

  为了让更多新人了解中国传统婚俗,7月20日(本周日),主办方特别准备了“【穿越唐朝爱上你】仿唐婚秀沙龙”,邀请各位新人朋友报名免费参加,活动现场还有神秘礼品赠送。地址:西大街民生百货四楼中厅(直接上手扶电梯到四楼即可)>>点击报名

  此次仿唐集体婚礼开通四种报名方式:

  网络报名:http://go.hsw.cn/jthl

  现场报名:雁塔区雁塔南路292号曲江文化大厦11楼华商网;

  电话报名:029-81774124;

  添加西安婚嫁微信xahunjia回复“我要参加”即可报名。

  扫二维码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