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唠】第330期:第330期:西安第一你敢PK吗?
logo
 
第330期
2014-07-14
   
第330期:西安第一你敢PK吗?

  1.90后女研究生-西安第一臀

  提起模特,不由自主会联想到那些貌美肤白气质佳的美女形象,但是并不是所有麻豆的身材都那么完美,所以产生了手模、腿模、发模以及臀模等等这些职业。在西安学习健美操专业的90后研究生赵霏儿就是一名专业臀模,网友称之“西安第一臀”。众网友对臀模褒贬不一,然而赵霏儿有自己的见解,“女孩儿都爱美,有的人眼睛漂亮,有的人鼻子漂亮,而我天生拥有高挑挺翘的臀部,也是我一直所引以为傲的,不觉得从事这类型的平面拍摄有什么不妥”。

  “翘臀诚可贵,展示价更高。若为爱美故,两者皆可抛”。某些网友们一边看着翘臀大饱眼福,一边喊着不忍直视。这就是传说中的吃不到葡萄嫌葡萄酸啊,人家臀麻豆认为这是自己美的象征,既然自己没有,就不要边吞口水边吐槽啦,臀模引自己翘臀为傲,“我为我的臀代言”,你能肿么办?

  2.一家三口114岁-西安第一长寿家庭

  如果家中有位百岁老人,那一定是其乐融融、几世同堂的温馨氛围,But一家3个人都114岁,不用怀疑你一定是穿越了。家住沣东新城高桥街办的赵乃生拿到新办下来的合疗本,惊讶发现家中三人年龄都为114岁,且性别均为“男”。而且不止他们一家,很多村民的合疗本都出现了类似问题。经过一番调查,相关负责人表示,这种错误并不是人为的,而是“计算机中病毒了”。

  病毒躺枪,牢牢地承担了这个艰巨的错误,相关部门是不是应该自我检讨一下下呢?一本合疗本出错还可以原谅,全村都出错真是让人无法原谅。你们全家才一起114岁呢,我们又不是来自星星的非人类。

  3.萌妹子秒变女金刚-西安第一美交警

  曾经被贴过罚单的有车一族们,有木有被西安第一美女交警美的愿意再贴几次罚单。咳咳,如果真的这样,千万不要放弃治疗啊。话说美女警官小姜,即可扮演“萌妹子”,也可秒变“女金刚”。除了要处理大量的交通违法情况,还要在十字路口站岗指挥交通。尤其在炎炎夏日下,户外工作可谓真的辛苦,为美女交警点一万个赞。

  “马路天使”也可以很萌很可爱,在很多人选择时尚轻松的工作的时候,他们选择当一名交警,有这样的美女警察维持交通秩序,开车不酒驾,不超速、不抢红灯,连瞌睡也不打了。宅男们强烈呼吁,我们需要这样的交警。如果你身边有这样的美女,千万不要低估了她,或许她真的是一名交警。

  4.迎亲路上维权堵路-西安第一急哭新娘

  结婚本来是一件喜气洋洋的事情,可西安城西一列迎亲车队赶赴婚礼现场途中,遇到有人堵路维权,众人恳求堵路者让婚车通过无果,新娘下车想要乘出租到达婚礼现场,但20多分钟也没挡到一辆出租,眼看到12点,新娘急哭了。

  哎,总不能因为别人侵犯了你的权益,你就去阻拦别人通车的权益吧!婚礼本就是一件神圣的事情,谁不会结婚,你不会,他不会?难道就不能设身处地为结婚的人想一想吗,这可是人家一辈子的大事啊。

  5.钟楼机场大巴乘车点-西安第一黑车区

  有关钟楼机场大巴附近黑车猖獗的爆料不是一日两日了,之前的愤怒到现在的嘲讽,可见很多人已经无语了。这个新闻每天出现,真的不是神马好事情,难道这些黑车真的这么牛逼,没人能整治,话唠君不信!!!

  相关职能部门的说法:西大街管委会:以劝说为主;公安莲湖分局北院门派出所:主要管治安方面;莲湖城管执法局西大街中队:主要管占道小贩;交警莲湖大队西大街中队:主要管车辆乱停;莲湖区运管站:大部分是出租车拉客;出租车管理处稽查队:人手有限。于是......

  机场大巴运送着不同国家和省市的游客,难道让他们对西安的印象就是“机场大巴太坑爹”,卷土重来的原因就是过于纵容黑车,脑子闪过一则广告“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嗯,其实也是很有道理的。

  6.出租拼座要求前排灭烟-西安第一奇葩男

  公共场所不能抽烟这个常识大伙都懂,可是西安杨女士乘坐出租车时要求前排乘客灭烟时,竟然被索要一块钱,为此两人还吵了起来。遭拒后,抱着孩子的杨女士再没吭声,男子一路上都在抱怨,车是你家的吗?你包车了吗?

  男人啊,你就不能大度一点啊,你这么欺负妇女儿童你麻麻知道吗?一元钱只能买个棒棒糖,想要靠它来发家致富是不可能滴,关爱妇女儿童,人人有责。

 
往期回顾
【话唠】第329期:乱哄哄的人们,多学点艺术吧
【话唠】第329期:乱哄哄的人们,多学点艺术吧
  “领导艺术”这么高大上的东西老百姓不能直接接触到,但基层干部的“领...详细>>
【话唠】328期:再来聊聊城墙该不该装电梯
【话唠】328期:再来聊聊城墙该不该装电梯
  在今天话唠编辑部的讨论中,资深老编们认为:火车站附近城墙上的厕所、网...详细>>
【话唠】第327期:当西安的城墙现代化了
【话唠】第327期:当西安的城墙现代化了
  但“现代化”三个字在商业因素、社会压力等各种因素的绑架下走向了另一...详细>>
话唠326期:没有空调的日子,心静自然凉
话唠326期:没有空调的日子,心静自然凉
  陈先生满头大汗光着膀子“幸运”地挡到一辆出租车,可惜人心不足蛇吞象...详细>>
 
今日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微信:hsw_news
电话:86519800
小编:小实

扫描二维码进入华商网微博浏览更多
 
 
网友跟评: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4 西安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B2-20080006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