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7月24日 登录论坛 注册

英媒称朝鲜将在东北部建海底酒店 目前全世界仅五个

来源: 环球网综合 时间:2014-07-24 08:43:55 编辑:白玫 作者: 葛鹏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卫报》援引朝鲜媒体报道称,海底酒店将建在卡尔马半岛,那里将修建一个花卉公园、一个国际视频会议大厅和一个展览馆。报道称,朝鲜一家旅游公司将修建此海底酒店,政府正在讨论建设工程的详细信息。据悉,目前全世界有五个海底酒店。

  波塞冬海底度假村

  The PoseidonUnderwater Resort – Fiji波塞冬海下度假村——斐济

  这是一个海底王国,花了十几年时间开发的海底仙境。在斐济的一个偏远海岛,周围环绕着5000英亩的礁湖,这个酒店就被建在约40英尺的深水处。所有宾客必须搭乘潜艇入住。

  波塞冬拥有25间套房,每个房间都配备了180度全景观光窗,可以观察到这个地区的所有海洋生物。除此以外,它的配置里居然还包括了一间水下教堂。年轻姑娘们可以将它收藏在自己的memo里,趁有人求婚的时候冷静的抛出来——爱我就给我一个海底婚礼。(图片来自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