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02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国内

   7月31日,山西太原,位于柳巷商业街的一家5星级酒店处于停业状态。该酒店门口张贴的公告称,因酒店长期拖欠房地产租赁公司房租、物业等费用,房地产租赁公司已采取法律手段将房屋收回。由于该5星酒店外墙呈香槟金色,在建筑群中最为抢眼,酒店内消费档次较高,故民众称其为“土豪金”酒店。

   7月30日晚,太原市民刘先生准备到位于太原市柳南的盘古一号国际酒店娱乐时,发现昔日灯火辉煌的酒店漆黑一片。走近一看,该酒店门上贴着一张通知:盘古一号酒店停止一切营业!“我前段时间还来过,酒店怎么突然停业了呢?”盘古一号国际酒店突然停业让刘先生有些意外。

   7月31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太原市柳南的盘古一号国际酒店。酒店正门关着,门玻璃上贴着一张“通知”,一张“告知书”。告知书是太原市昌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致盘古一号大酒店持卡消费者的。“太原市盘古一号大酒店有限公司作为独立法人,于2011年2月与我方签订了《房屋租赁合同》,约定由该公司租赁我方位于本楼宇的部分楼层,用于酒店经营。上述合同签订后,该公司长期拖欠我方房屋租金、设备设施使用费、物业管理费及其他应付款项,虽经我方多次交涉,但其至今未予支付。”“鉴于该公司上述严重违约行为已造成我方重大损失,我方现已依法解除与其签订的房屋租赁合同,并采取法律手段维护我方合法权益收回房屋。据我方了解,该公司在酒店经营期间,存在向部分消费者发放会员卡或出售其他消费卡的行为,现将上述解约事实向相关持卡消费者予以告知,并提请消费者审慎判断该公司对卡内余额的偿付能力,避免形成不必要的损失……”“告知书”的落款时间为7月28日。

   负责盘古一号酒店物业管理的太原市安华信物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一负责人告诉记者,自从安华信物业公司去年进驻该商业楼以来,盘古一号酒店就未曾交过物业费,“连水、电费都是我们垫付的,物业费欠了大概有80万元吧。盘古一号酒店平时在豪生国际公寓22层办公,人已经撤走了。”

   记者在豪生国际公寓的22层,没看到盘古一号酒店的任何工作人员。该酒店在“114”登记的电话也无人接听。盘古一号酒店是否如昌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说拖欠房租等相关费用而致其停业,记者不得而知。

   豪生国际公寓一保安说,该酒店停业已第四天了。“昨天还有员工来找盘古一号酒店的人要工资。”

   据悉,太原盘古一号国际酒店由盘古一号投资集团投资,于2011年2月开业,为五星会员制酒店。整座酒店分为主楼与附楼,主楼高41层,因楼体为金色,被太原人称之为“大金楼”。酒店内设有养生餐厅、拉菲私人酒窖、高希霸品味俱乐部、晋商书院、中国蓝山会、铂翠VIP会客厅、星公馆KTV、豪生国际VIP公寓等。

 [1] [2] [3] 下一页

编辑:刘超

相关阅读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华商网首页 | 新闻 | 论坛 | 视频 | 娱乐 | 体育 | 数码 | 财经 | 家居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嗨吃 | 婚嫁 | 旅游 | 潮购 | 交友 | 母婴 | 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