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2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史上最危险的自拍

来源: 国际在线 时间:2014-08-21 15:21:42 编辑:白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最危险自拍,澳男子在沙漠与龙卷风合影。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0日报道,视频网站YouTube上近日流传一段爆红视频,显示一名澳大利亚男子站在龙卷风的必经之路上,要与其来个“死亡自拍”。

  在一分钟长的视频中,这名有着澳大利亚口音的男子正驾车在沙漠中行驶,不远处正刮起猛烈的龙卷风。他还轻声笑着说:“它(龙卷风)真的正在形成,这是我几年来看到的最大的。”随后,他解开安全带,拿起相机大叫着跑出车外,他喊道:“太远了,我要再近些。”

  当跑近龙卷风后,男子喊道:“天啊,它太大了!”就在沙尘迅速卷向他的时候,这名男子立刻转身往回跑,并在龙卷风追上他之前返回车内。尽管可以听到其气喘吁吁的声音,但他毕竟安全了。

  视频中,可以看到汽车玻璃被沙尘覆盖。或许因龙卷风正在经过,车内一度一片黑暗。这名男子一边喘气一边调整摄像机,以便露出自己的脸,同时嘴里大叫着“我的上帝啊!”

  据悉,这段视频的上传者为特里·图斐逊(Terry Tufferson),其还曾上传一名男子在悉尼港与大白鲨搏斗场景视频。然而,这些视频的真实性尚有待考证。(沈姝华)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