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9月开学季,将有一批新生开始全新的求学旅程。华商网特在新生开学期间,推出学姐带你看校园系列策划,我们将选定多所西安的高校,由学姐(学长)们来当向导,带新生提前了解你将就读4年的这所学校。

   预祝每个带着梦想来西安上大学的孩子们,能在这座古老的城里找到知己,获得知识,赢得成功。

学姐(学长)带你看校园
  9月开学季,又将有一批新生要步入象牙塔。华商网推出“学姐(学长)带你看校园”系列策划,邀请西安各大高校里的美女“学姐”以及帅气的学长们,通过镜头了解他们的母校,让学弟学妹对即将生活四年的学校有一个较为直观的认识。
第一站:西安邮电学院 第二站:西安科技大学
第三站:西安体育学院 第四站:西安外国语大学
第五站:陕西师范大学 第六站:西北政法大学
第七站:长安大学 第八站:西安工程大学
第九站:西北大学 第十站:西安美院
西科大拍摄花絮
西北政法大学花絮
西安体育学院拍摄花絮
西北政法大学学姐欢迎你
“滑行”体院田径馆
栏目策划:新闻编辑部 美编:幽幽骨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4 西安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SP服务代码10622323 陕卫网审[2010]第006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编号:陕网文许字[2014]1199-007号
新出网证(陕)字 006号 本网常年法律顾问 陕西赢弘律师事务所 王正兴 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