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2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团结村渣土堵超市门影响营业 村委会欲清理遭拒绝

来源: 华商网 时间:2014-08-27 19:40:35 编辑:雷佳 作者:雷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月27日,渣土仍然堆放在超市门口

  华商网讯 8月26日凌晨,西安市未央区团结村一家刚开业的超市遭遇渣土堵门。次日,未央区谭家街道办与团结村村委会、商户一起协商此事,欲先将渣土清理再进行调查,但却被超市负责人拒绝。超市方面认为,倾倒渣土的人和原因都没有搞清楚,清理之后还会遇到类似的情况,超市难以承受。新闻回顾》》》

  8月26日凌晨,两辆无牌渣土车将渣土倾倒至团结村好又多超市门口后离开,致使刚开业没几天的超市客流量受到严重影响。26日上午,超市工作人员清理出一条道路,正常营业秩序才得以恢复。

  27日,华商网编辑在好又多超市门口看到,前夜倾倒的渣土仍在超市门口堆放,约有2到3米高,占地面积约十多个平方。超市门前的道路也被占了一半,机动车经过时尘土飞扬。

  小编了解到,27日上午,团结村村委会曾派人清理渣土,但被超市负责人拒绝。他们表示,暂时先不要将渣土拉走,否则之后可能还会出现类似的情况,“三天两头门被堵,不是办法”。超市经理徐先生说,目前倒渣土的人和原因均未查清,就算将渣土清理也无济于事。“之前也三番五次倒在门前,都是花钱打点才摆平的。”徐先生说。

  据徐先生讲,超市门口倒渣土,可能与这块地存在一些经济纠纷有关。超市前身是个机械加工厂,老板在十几年前租村委会的地,后来厂子搬走了,就将这里租给了徐先生。村委会工作人员称,村委会也是从团结村村民那里收的土地,不排除有人不满意土地被廉价出租,故意拉渣土堵路。

  华商网编辑随后在谭家街道办了解到,这种可能性确实存在,但也有可能纯粹是商业竞争行为。具体是什么原因,还有待于进一步了解和确认。

  27日下午,谭家街道办、团结村村委会以及商户三家坐在一块,商量解决此事。“首先要把渣土清理。”村委会一位负责人说,他们将尽快协调各方,让超市恢复正常营业秩序。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