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9月03日 登录论坛 注册

深圳将拆最大业余球场 球迷场外摆满黄色菊花缅怀

来源: 中国网 时间:2014-09-03 10:08:14 编辑:秦一乔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4年08月31日,广东省深圳市,位于福田区莲花山脚下的几块足球场外摆满黄色菊花,“反对”、“给小朋友留下球场吧”、“永别了,我们的莲花山足球场”的标语挂在足球场的围栏上,市民在这里踢完最后一场球后走出球场,签名、拍照、献花。CFP

  2014年8月31日,广东深圳,位于福田区莲花山脚下的几块足球场外摆满黄色菊花,“反对”、“给小朋友留下球场吧”、“永别了,我们的莲花山足球场”的标语挂在足球场的围栏上,市民在这里踢完最后一场球后走出球场,签名、拍照、献花。当天,展鹏足球场经营的7块7人制球场租约到期,由于土地性质改变,足球场拆除后将作为商业用地开发,市民少了一片休闲运动的场所。

  2013年底,深圳市规划和国土委员会发布公告拟将莲花山下的足球场改为商业用地,引发周边居民及部分体育爱好者不满。

  2014年深圳两会期间,近3000名市民联合签名“关于莲花山球场规划修改的公开信”经人大代表交给市人大相关部门,多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也向大会陆续提交了关于莲花山球场去留的有关建议和提案。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