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第371期
2014-09-10
   

371期:鸡贼的“陕西特产”需要个解释

  1“机智”的大雨迟钝的市政

  “问陕西晴为何物?只叫人晒不干衣裤,天天被雨hold住,只叫人发霉无数,天堂雨伞遮不住,空调底下吹内裤。白素贞、住手吧。许仙真的不在陕西。”

  这是今天朋友圈里传播挺广的一条段子,如果你在西安生活上一段时间,也许会发现,一到下雨天,这座城市里,大雨会抖出各种各样的机灵。不过,除了不缺段子,它会缺公交、缺下水道、还缺迟到要被罚的N块钱。

  几乎每到下雨天,贴心的话唠好基友华商网的编们,就会贴心整理西安城区易积水点。遗憾的是,这份名单从来不见缩短。

  那么,在又一个“秋淋”到来之际,保守估计,雨要下到16号,除了告诉你打好雨伞,穿好雨鞋,在一遇水就瘫的城市里,捂好荷包,起早,莫迟到!

  2“机智”的包装鸡贼的智商

  陕西人常说一句话,“这娃灵(聪明)是灵,就是不用在正向(正道)上”。

  也只有陕西人,能感觉到这句话里的惋惜跟恨铁不成钢。

  这句话用在下面这张图上再贴切不过,一位上海网友今天在微博上吐槽买到的奇葩陕西特产。结果呢?

  外面看是这样的,量大馅足。

  打开一看又是这样的。

  这条微博转评还不少,话唠君顺手翻了一下,基本上可以概括为:陕西买回来的枣糕也是这样、西安火车站买的土特产也这样、华山景区买到的红枣也这样......

  天价面、黑旅游大巴,马上又到国庆了,一直号称旅游城市的西安,在这些面前,是否真准备好了迎接小长假?

  这份“机智”的包装,似乎打了一个大大的嘴巴呢。

  3“机智”的“白条”膨胀的腰包

  没有违章车号和违章事实,没有交警部门印章,也没有执法警察签名。

  绥德交警一张“白条”罚遍大街无敌手,依靠的仅仅是,”同志,您balabala......”。

  今天的新闻里,只是证实了这样的白条罚单,确是出自绥德交警贴的,而对于是否合乎规范,又为什么要这样做,并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我们不妨在这里分析下。

  ·是否合法?

  显然不合法,省公安厅关于罚单的说法便能证实:违法停车告知单是全省统一印制的,具体违章内容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填写。

  ·罚款进了谁的腰包?

  从这个白条来看,并无任何车辆、车主信息,一般情况,车辆的违章信息都是可以通过交通管理局的官网查询到,那么这些“黑户”罚单又是如何处理的,此前被贴“白条”的车主的说法是,他们都拿着这种“罚单”去绥德交警大队缴纳了罚款。

  由此可见,这部分灰色收入并不是一天两天,车辆违章也并未走正规系统,那么每辆车100元罚款,又是进了谁的腰包?

 

  4机智的“警花”模糊的花

  一位西安女警察火出国门,火向泰国,事情是这样滴。

  9月8日,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女警小任和女伴在泰国旅游时,搭乘出租三轮车行驶间,遇到一飞车劫匪抢女伴的提包。女警跳下车就追赶,追赶距离大约有300米,把男性劫匪从摩托上扑倒在地,抓住劫匪,随后交给当地警方。之后据说,就连泰国民警很“追捧”这位西安警花呢。

  好了,说重点,又是三轮、又是摩托,相信把里边的泰国改成国展地铁口,也是毫无违和感滴。不同的是,这样勇敢机智的警察,在西安却不常见,真诚的希望西安的抓小偷、劫匪水平,向女警看齐。

  最后,顺便吐个小槽,不曝照说神马警花!

  5“机智”的大坑,车主的痛

  不到500米,7个坑,8公里,20多个坑,高速路。

  这是西禹高速高陵到西安段的路况,这个路况之下,数十辆车爆胎,让其中一位中招的直呼太‘坑爹’了。

  车主抱怨,交警和路政似乎都很委屈。交警说,下雨天路面湿滑,事故多发,只能提醒驾驶员谨慎行驶。路政说,设置了提示牌,但多被过往车辆破坏。

  不过,等价交换的前提来看,车主交了过路钱,而且没有出现违规驾驶,相关部门是不是最起码得保证路况良好?

  套用一句俗话便是:困难不要讲,办法自己想。

  6“机智”的小编坑伙伴

  真正的网编,要能敢于面对直面同伴的鬼脸,最近很火的“衬托主角美丽”照片,有了华商网女编版。

  疯了、拼了、看醉了,一共5张图,在这里就不一一发了,后几个主角留个小悬念,好奇你就移步华商网观摩,首页大图就是。

  要是看完后,你还有点心痒痒,也想约三五好友来一组,发给我们微信散。

  照单全收的哦!

 
往期回顾
【话唠】第370期:我们的中秋,输给了月饼
【话唠】第370期:我们的中秋,输给了月饼
  我相信,他一定会走向你,抓紧你,对你说:“别怕,明年发月饼”。详细>>
【话唠】第369期:中秋那些和西安有关的事
【话唠】第369期:中秋那些和西安有关的事
  中秋,事情不会像寓意的那样完美,总会有一些称心或者“破烦”。详细>>
【话唠】第368 期:no zuo no die 分得快
【话唠】第368 期:no zuo no die 分得快
  真正爱情不用"秀",难道我要告诉你我独爱自己的右手?详细>>
【话唠】367期:奥巴马代言“西安男人”的背后
【话唠】367期:奥巴马代言“西安男人”的背后
  没错,奥巴马牙漏齿笑的背后是“西安男人”四个大字。详细>>
 
今日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微信:hsw_news
电话:86519800
小编:小蒜

扫描二维码进入华商网微博浏览更多
 
 
网友跟评: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4 西安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SP服务代码10622323 陕卫网审[2010]第006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编号:陕网文许字[2014]1199-007号
新出网证(陕)字 006号 本网常年法律顾问 陕西赢弘律师事务所 王正兴 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