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未央区免费发放公共法律服务地图涵盖68家涉法单位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4-09-11 11:02:28
[摘要]今日上午9时,西安市未央区司法局在纬二十九街社区免费发放公共法律服务地图,这是陕西省首份法律地图。地图上标注了未央区管辖范围内68家涉法单位的地址、电话以及职能权限介绍,其中包括司法局、法院、法庭、律师事务所、派出所、政务中心等。

  今日上午9时,西安市未央区司法局在纬二十九街社区免费发放公共法律服务地图,这是陕西省首份法律地图。地图上标注了未央区管辖范围内68家涉法单位的地址、电话以及职能权限介绍,其中包括司法局、法院、法庭、律师事务所、派出所、政务中心等。未央局司法局张局长说:"这张地图意在便民服务,有了这张地图后,遇到相关法律问题,居民可在家中先电话咨询,然后直接到具体负责部门解决,少跑冤枉路!"这张法律地图由未央区司法局与专业制图机构联合制成,耗费半年时间、耗资3万元,首批印制3万册,居民可在未央区下辖的街道办、社区以及便民服务中心领取。(华商报播报记者付启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王静

相关热词搜索: 地图 法律服务 司法局 免费发放 专业制图

上一篇:西安南大街隔离栏半夜全倒塌 原因不明 下一篇:电路出问题 时隔半月西斜七路一小区再着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