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刘翔奉子成婚消息遭本人否认 透露明年摆酒谢亲朋

国内 中新社 作者:邹瑞玥 2014-09-12 00:09:15
[摘要]刘翔将圣彼得堡爱乐乐团音乐会的25张演出票亲手送到喜爱音乐的25位盲童手中,为这些热爱音乐的盲童圆梦。

  中新社上海9月11日电 (记者 邹瑞玥)刘翔与新婚妻子葛天11日十指紧扣,携手亮相上海东方艺术中心,出席为盲童举办的音乐公益活动,这是他婚后首次公开面对媒体。

  当天,刘翔与妻子都选择了白色系的服装,戴着婚戒挽手亮相,俨然一对热恋中的佳人。对于“奉子成婚”之说,刘翔给予否认,称孩子问题暂时还未考虑,一切都将随缘。当了新郎官,刘翔称感觉非常好,收到很多祝福,也不会介意网络传言。他透露会在明年摆酒谢亲朋。

  当天葛天穿着一双裸粉色细高跟鞋,似乎也有意与“怀孕”传闻划清界限。

  活动现场,刘翔将圣彼得堡爱乐乐团音乐会的25张演出票亲手送到喜爱音乐的25位盲童手中,为这些热爱音乐的盲童圆梦。今年10月,乐坛泰斗尤里·特米卡诺夫将亲率世界十大交响乐团之一的圣彼得堡爱乐乐团在此举行音乐会。

  赠票仪式后,盲童们深情献唱了歌曲《你的爱是我的眼睛》,还献演了二胡四重奏《赛马》,他们的天籁童声发自肺腑,歌声和琴声充满对人生的热爱,上演了感人的一幕。(完)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刘翔奉子成婚

上一篇:郑州老汉与中年女子街头激吻 旁边有人观看毫不避讳 下一篇:姚笛否认开房传闻 吕行斥报道不实葛优劝其“低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