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50岁“小三”成功上位 领证8天后离婚称激情已退

社会新闻 浙江在线 2014-09-12 08:08:28
[摘要]今年3月的一次朋友的聚会中,周某认识了比自己小3岁的陈某。陈某一举一动中透露出得体的风度,对周某又照顾有佳。

  爱上了有妇之夫,费尽心力刚“扶正”,可与心上人结婚不到8天,却又要离婚。最近,云和法院就开庭审理了这么一起离婚案件。

  50岁的周某为爱甘做47岁男子陈某的“小三”,陈某离婚后,与苦苦等待的周某登记结婚,只是,时隔八天,陈某又跑到法院来要求与周某离婚。

  周某今年50岁,独自生活已有七、八年了。虽说年届五旬,但因保养得当,皮肤很白,身材窈窕。多年来,周某常告诉身边的朋友,自己对感情是宁缺勿滥,如果没碰上一个值得托付终身的人,宁可单身过一辈子。

  今年3月的一次朋友的聚会中,周某认识了比自己小3岁的陈某。酒桌上的陈某一举一动中透露出得体的风度,对周某又照顾有佳。两人一见如故,相谈甚欢,互相交换了手机号码。

  第二天陈某就拨通了周某的电话,一连几天,两人一有空就电话联系,感情迅速升温。周某确信自己苦苦寻找等待的,可以相守一生的“良人”,就是陈某。而陈某也对周某关爱有加,双方很快确立了恋爱关系。

  交往中,周某很快得知,陈某已有了家室,还有一双儿女。但是,被爱冲昏头脑的周某不顾家人反对,心甘情愿当起了别人眼中的“小三”。她始终相信自己与陈某是真爱,而陈某也多次许诺,一定会给她一个婚姻。

  2014年6月16日,陈某果真协议离婚了,同年的7月15日,周某和陈某领取了结婚证。

  沉浸在幸福中的周某没有想到,仅隔八天,陈某就突然跑到法院要求与周某离婚。

  法庭上,陈某万分感慨:“我们的感情确实是真的,也曾动过如果不能在一起就私奔的念头,但激情退去之后面对平淡的婚姻,不是夫唱妇随的甜蜜生活,而是对前妻,对一双儿女的无限愧疚,想尽快结束这一段婚姻,让一切重新回归正轨。”而周某的情绪一度失控,在庭上放声痛哭。

  结婚的喜悦换成现在一纸离婚协议,周某怎么也接受不了。在庭外的调解中,她时常以泪洗面,但陈某依然坚持离婚,面对陈某的决绝,周某终于明白,就算流干眼泪,陈某也不会回头了。

  周某最终在调解协议上签了字。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周某 陈某 小三 离婚协议 离婚案件

上一篇:兰州一男子在公交站点当众撒尿 遭5男1女殴打致死 下一篇:大学生设计4平米蜗居房 卫生间厨房功能齐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