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水司十字东西向第一难过马路"追踪 信号灯延长8秒

西安新闻 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4-09-13 07:28:36
[摘要]因行人过马路和左拐车辆都在靠同样的交通信号灯指挥,有市民称水司十字东西向是最难通过的马路。

  因行人过马路和左拐车辆都在靠同样的交通信号灯指挥,有市民称水司十字东西向是最难通过的马路。昨日,西安交警部门对信号灯灯时进行了调整,将清除十字东北角的绿化带,增加一个车道。

  昨日下午,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处规划科科长王建卫称,因水司十字通行压力较大,而南北向车辆尤其多,所以在综合调研之后,增加了南北向左转信号灯和左转等待区,改变了以前只有一个信号灯控制的情况,缓解因左转和直行车辆抢时间的情况。同时,将东西向信号灯灯时从以前的30秒延长到38秒,而由北向南需在十字左拐的车辆,由以前的一条左拐车道增加到两条。

  此外,计划将十字东北角的绿化带清除后增加一条车道,同时将该车道与公交车道合并使用100米,供公交车和社会车辆共同使用。(记者 李小博)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十字 东西向 信号灯控制 左转 绿化带

上一篇:存在重大火灾隐患 西安市16家单位被集中曝光 下一篇:西禹高速8公里20多个坑已填平 将尽快彻底修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