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昨日,不少宜昌市民在国贸大厦购物时,发现一楼大厅一夜之间突然增加了一条10余米长的“黄金大道”。

宜昌一商家用真金铺设“黄金大道”


  三峡晚报讯

  编者按: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宜昌商家为了在金九银十大捞一笔,可谓绞尽脑汁,各种促销奇招、巧招、妙招层出不穷。今起,本报推出“聚焦十一黄金周”系列报道,给您展现一个不一样的十一黄金周。

  (记者李明 实习生朱玉蕾)昨日,不少宜昌市民在国贸大厦购物时,发现一楼大厅一夜之间突然增加了一条10余米长的“黄金大道”。这条路下的金砖是真的黄金吗?记者采访得知,该“黄金大道”的确由真金铺设,总价值逾2亿元,堪称宜昌“史上最昂贵景点”。


  据国贸大厦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黄金大道”由606块1000克重、9999成色的金砖组成,金砖重达606公斤,总价值逾2亿元。铺设“黄金大道”,主要是为该商场18周年庆和十一黄金周促销造势。这条“黄金大道”是近期国贸的特色新景观,昨日下午才刚刚铺好,预计十一黄金周结束后,就会拆除搬走。黄金造势,果然“亮瞎”眼。昨日下午6时,记者看到不少顾客纷纷到“黄金大道”上“踩金祈福”。

  20日,一条由606块金砖组成、总价逾2亿元的“黄金大道”亮相城区国贸大厦,吸引众多市民前去“踩金”。 本报记者朱敏 摄

编辑:秦一乔

相关阅读

上一篇:中央电视台原台长杨伟光去世 曾推《新闻联播》
下一篇:12岁男童与弟弟争玩电脑被批评 房间内上吊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