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成都市成华区杨柳店南路9号外的一条道路上,一辆黑色帕萨特打着双闪,斜停在路边。有人发现黑色轿车内坐着两名男子,一动不动,其中一人全身裸体

 

   原题:男子死于车内一人全裸 车内无打斗痕迹两人均已死亡——来源:舜网

   摘要:【男子离奇死于车内一人全裸 车内无任何血迹和打斗痕迹】9月21日凌晨五点多,位于成都市成华区杨柳店南路9号外的一条道路上,一辆黑色帕萨特打着双闪,斜停在路边。早上七点多,有人发现黑色轿车内坐着两名男子,一动不动,其中一人全身裸体,车内有任何血迹和打斗痕迹,两人被发现时均已死亡。

   9月21日凌晨五点多,位于成都市成华区杨柳店南路9号外的一条道路上,一辆黑色帕萨特打着双闪,斜停在路边。早上七点多,有人发现黑色轿车内坐着两名男子,一动不动,其中一人全身裸体,两人被发现时均已死亡。

   据最先发现案发现场的舒师傅回忆车内情景,车内驾驶座上没有人,副驾驶上坐着一名30多岁的男子,后排座椅上坐着一名稍胖的中年男人,大概50岁,两人都是一动不动。舒师傅没发现车内有任何血迹和打斗痕迹,不过离奇的是,副驾驶上的男子全身裸露一丝不挂。舒师傅怀疑两人已经死亡,顿觉情况不妙。7时55分,舒师傅打电话报了警。

   警方赶往现场后发现二人均已经死亡。目前这次事件还在调查当中。

编辑:高良

相关阅读

上一篇:锋菲缠绵80小时细节曝光 谢霆锋主动求复合
下一篇:伊能静再传被封杀传因言论过激 快乐大本营中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