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摘要 : 近日,北京语言大学公布了最新的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证件照,其中大二女生陈子湄当选副主席,其外形神似演员刘亦菲。

北语曝美女副主席

北语曝美女副主席

北语曝美女副主席

北语曝美女副主席

  近日,北京语言大学公布了最新的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证件照,其中大二女生陈子湄当选副主席,因其外形神似演员刘亦菲,成为北语新晋女神。被众网友惊呼“我要考北语,神仙姐姐,等我!”。这是北京语言大学自去年曝出男神主席来自俄罗斯的大卫引起围观之后,再一次引来了网友的关注,不少网友调侃“在北语读书没进过学生会,都不算北语的学生”。

  据悉,陈子湄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武汉伢,毕业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中学,高考成绩为567,现就读于北语高级翻译学院法语翻译专业,曾在法国巴黎高等翻译学院做交换生,这就是传说中的“艺术生面孔学霸心”。双子座的她,描述自己是典型“人格分裂”,女神和女神经之间处于随机模式,不定时切换。平时爱好看百科、食谱,做饭,游泳,压马路以及悠闲地发呆。

编辑:

相关阅读

上一篇:成都4100米婚纱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
下一篇:广西宁明县委书记率四大班子组乐队登台表演(图)

  • 温州情侣拍创意婚礼视频惹争议 大尺度堪比限制级

    11月26日,一段温州新人的婚礼视频出现在网络,引起了网民的热烈讨论。|11月26日,一段温州新人的婚礼视频出现在网络,引起了网民的热烈讨论。”你敢玩吗?温州情侣拍创意婚礼视频惹争议大尺度堪比限制级温州情侣拍创意婚礼视频惹争议大尺度堪比限制级.详细>>

  • 温州情侣婚礼视频火辣大胆 拍摄者:淫者见淫

    温州情侣拍大尺度婚礼视频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而拍摄者则认为:“淫者见淫,仁者见仁”。 详细>>

  • 得知房主怀孕窃贼放弃强奸 自以为“陷入情网”

    窃贼得知房主怀孕放弃强奸男子汤某推开房门后原本打算拿走女房主的手机走人,又见女房主长得漂亮,临时起意想强奸。|窃贼得知房主怀孕放弃强奸男子汤某推开房门后原本打算拿走女房主的手机走人,又见女房主长得漂亮,临时起意想强奸。一个女性朋友随即走出房间报警,汤某没等来小田,来的是派出所民警。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