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2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政企快线

  2014年10月16日,由陕西银监局指导,陕西银行业协会、腾讯大秦网主办,“寻找最美我微笑,走进银行服务—陕西银行业服务礼仪大赛”颁奖盛典在西安电视台演播厅举行,千余人共同见证2014年陕西银行业“最美微笑之星”和“陕西千万网友最满意服务机构”奖项诞生。

  今年评选活动于9月4日正式启动,截止9月18日,共收到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等26家银行机构推荐的26支代表队,共计260为银行服务明星参加了本次比赛,涵盖在陕的全部银行机构,今年评选活动是历年来评选方式最新、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参与人数最多、参与渠道最广的一次银行业评选活动。

  “寻找最美微笑,走进银行服务—陕西银行业服务礼仪大赛”评选活动已连续举办三年,获得各方面的认可和肯定,活动旨在通过竞赛活动展示各会员银行在管理、服务方面创新举措,引导广大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服务。本次活动不仅展示了陕西银行机构的良好形象,让服务意识深入人心,让银行与客户关系更加融洽。同时,还向社会展现了银行一线工作人员专业、真实、温暖的工作风貌,让公众对银行从业者多一份理解与支持。

  历年来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

  评选活动总决赛暨颁奖典礼现场,在精心布置“微笑之星”展示区中,银行代表们走过百米红毯,在大幅签名墙前驻足签名、留影,过足“明星瘾”。按照比赛规则,260名参赛的服务明星将被整体分为5组,每组有5—6家代表队展示,每支代表队有10人,依次登台现场展示礼仪风采。

  除了考察选手的银行专业知识和职业技能外,选手还在展示环节中大秀才艺,舞台剧、情景剧、唱歌、小品等缤纷多彩的节目赢得观众们阵阵掌声。现场拉拉队呐喊声、欢呼加油声响成一片,气氛十分热烈。专业的灯光与编排,让每一位先手都光芒璀璨,打造陕西银行业视听盛宴。

  本次比赛由礼仪专家评审组及会员单位专家评审组进行打分,将通过对参赛队伍“行为礼仪”“形象礼仪”“案例演绎”“时间控制”“啦啦队表现”五个方面进行评价打分,评审组现场公布结果,体现公平、公正、公开。

  创新参与模式网友参与赢大奖

  本次活动利用网络优势,在理财频道推出有奖调查,设置关于银行服务9大问题,网友可投票给“最满意银行”,在9月22日至10月12日为期21天的网络互动推广及问卷调查里,通过大赛活动专题、腾讯微信、腾讯APP客户端、户外LED大屏等推荐,活动专题浏览量高达3.368.889人次,收到有效网络调查问卷62094份。

  据了解,凡是参与网络支持和填写调查问卷的网友都有机会获得IPAD mini、拍立得相机、多功能音响台灯、精准电子秤、特百惠水杯和Q币等奖品。

编辑:张爽

相关阅读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华商网首页 | 新闻 | 论坛 | 视频 | 娱乐 | 体育 | 数码 | 财经 | 家居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嗨吃 | 婚嫁 | 旅游 | 潮购 | 交友 | 母婴 | 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