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丈八西路昨日4车被砸 半月内媒体已报道4起砸车案

西安新闻 作者:毛蜜娜 2014-10-14 05:45:39
[摘要]丈八路派出所景警官说,“针对最近砸车玻璃盗窃案增多现象,我们已经加强夜间巡逻,案件也在侦查中。

  昨日,西安市丈八西路,停在路边停车位上的车窗玻璃被砸 华商报记者 黄利健 摄 

  华商报讯(记者 毛蜜娜)家住西安城南绿地世纪城的闫先生把车停在小区外的马路上,昨天早上准备开车时发现,车后玻璃被人砸了,车载吸尘器和几张碟片不翼而飞。他环顾四周发现,这条路上还有其他三辆车玻璃也被砸。闫先生说,这个月他的车已是第二次被砸。 

  闫先生没有购买小区地下停车场车位,只好将车停在小区北门外的丈八西路上。昨天上午,他和以往一样准备开车上班,却发现车后玻璃被砸,检查发现,车里价值500多元的车载吸尘器和几张珍贵的碟片不见了。“10月7日,我的车玻璃就被砸过一次,当时砸的是前窗玻璃。今天我看了一下,附近还有三辆车玻璃也被砸了,小偷太猖狂了,希望警方抓住后严惩。”闫先生气愤地说。 

  丈八路派出所景警官说,“针对最近砸车玻璃盗窃案增多现象,我们已经加强夜间巡逻,案件也在侦查中了。我们也想提醒市民,尽量把车停在正规停车场内,如停在马路上,就不要在车上放置贵重物品。” 

  据统计,这已是半个月内华商报报道的西安第四起多车被砸失窃案。9月29日,市民常先生致电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丈八东路西安工程学院对面路边有五辆车玻璃被砸,车内被翻得乱七八糟。10月7日凌晨,停放在城南航开路上的30多辆车,被人砸坏玻璃盗走财物。10月10日一早,光华路一排私家车右前车窗玻璃都被砸失窃。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砸车

上一篇:多家银行校园招聘开始 有分行招30人上万人投简历 下一篇:共产党员进社区设立心愿墙 帮居民圆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