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吉祥村一网吧内俩小伙起争执 一人被砍伤致死

西安新闻 作者:谢涛 2014-10-26 07:05:02
[摘要]昨日上午9时许,在西安城南吉祥村一家网吧内,两个小伙子发生争执,其中一人将另一人砍伤致死。”目前,雁塔警方正在全力侦破案件。

  昨日上午9时许,在西安城南吉祥村一家网吧内,两个小伙子发生争执,其中一人将另一人砍伤致死。

  昨日中午,华商报记者来到吉祥村该涉事网吧时,公安雁塔分局的民警正在网吧内调取监控。“网吧不营业了,禁止入内。“网吧工作人员称,但对于发生了什么事情,并未作答。

  “早上9点左右,两个小伙子在网吧内争执,其中一人用刀把另一人砍伤了,受伤的小伙子捂着肚子,跑到吉祥村二道巷,就再也跑不动了,蹲了一下就倒在地上,胸口全是血。”一些目击者称,“拿刀伤人的小伙子没有追过来,离开网吧后,不知跑到哪儿了。”

  “等120、110来的时候,那个受伤的小伙子已没有了生命体征。”吉祥村内不少人惋惜地说,“你说有多大的仇,非要打架动刀子。”

  目前,雁塔警方正在全力侦破案件。(记者 谢涛)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网吧 砍伤

上一篇:西安目前400多残疾人驾车 仅有几十个专用车位 下一篇:杏园立交今起封闭施工 过往车辆请绕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