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公交进站 男子被夹身亡

来源: 时间:2014-10-26 11:32:2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闫文青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事发现场

  10月26日上午9时许,一辆102路公交车驶入西安市大庆路南侧的潘家村站准备上下乘客,紧接着,一辆711路中巴车也准备进站,但不知发生了什么事情,一名四五十岁的男子突然出现在711路中巴车的前方,711路撞上102路公交车车尾的时候,该男子也被夹在了两车中间。

  26日上午9时20分许,华商报记者赶到现场,102路和711路一前一后停放着,都处于进站状态,中间间隔了一米左右,间隔区域的地上躺着一个人,盖着一块蓝布。而两辆公交车和公交站牌已经被莲湖交警拉起警戒线。其中102路公交车后风挡玻璃完全破碎,车厢尾部有撞击变形痕迹,711路公交车前风挡玻璃完全破碎但没有脱落,雨刮器已经脱落在地上。

  据在附近围观的群众称,事发时102路公交车已经进站,正在上下乘客,而711路中巴车正准备进站时,车前突然出现一名男子,但并不清楚男子是从南向北还是由北向南行走。目击群众称,事发后,120急救车赶到,现场抢救无效后确定男子死亡。而就在事发现场,102路公交车车头距离斑马线不过十余米,有围观群众惋惜之余也在感叹,要是过马路行走斑马线估计悲剧就能避免。目前,事故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调查。

  华商报记者 李小博/文 闫文青/图

相关热词搜索:公交 西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