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酒后进错房吓坏女租客 脱衣洗澡呼呼大睡

社会新闻 广州日报 2014-11-01 13:47:26
[摘要]饮酒后犯起迷糊走错家门,拍门后见没人回应竟然用脚破门而入,还浑然不觉在别人家脱衣洗澡呼呼大睡,年仅19岁的周某万万没有想到,为此他会换来牢狱之灾。

  饮酒后犯起迷糊走错家门,拍门后见没人回应竟然用脚破门而入,还浑然不觉在别人家脱衣洗澡呼呼大睡,年仅19岁的周某万万没有想到,为此他会换来牢狱之灾。昨日,记者从广州市白云区法院获悉,周某因犯非法侵入住宅罪,一审被判处拘役4个月。彼时,屋内女租客刘某被吵醒,见到陌生人周某后惊慌失措,赶紧跟周某说:“你走错门了。 

  饮酒后犯起迷糊走错家门,拍门后见没人回应竟然用脚破门而入,还浑然不觉在别人家脱衣洗澡呼呼大睡,年仅19岁的周某万万没有想到,为此他会换来牢狱之灾。昨日,记者从广州市白云区法院获悉,周某因犯非法侵入住宅罪,一审被判处拘役4个月。

  2014年6月1日凌晨2时左右,周某跟朋友喝完酒之后,从嘉禾坐车回到元下田,本打算回到自己的出租屋休息,却听到隔壁栋的一楼大门打开了,周某便走了上去,走到三楼的时候就开始拍门,但里面没有人回应,他于是用脚破门而入。

  彼时,屋内女租客刘某被吵醒,见到陌生人周某后惊慌失措,赶紧跟周某说:“你走错门了。”但迷迷糊糊的周某怎么也听不进去,他大摇大摆脱了上衣,简单洗了下澡,便在客厅的沙发上倒头就睡。如此情形,吓得刘某直喊救命,她赶紧往楼下跑,随即报警,周某被当场抓获。随后,检方以涉嫌非法侵入他人住宅罪对周某提起公诉。

  经办法官指出,依据刑法规定,非法侵入他人住宅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非法侵入住宅罪,是指违背住宅内成员的意愿或无法律依据,进入公民住宅,或进入公民住宅后经要求退出而拒不退出的行为。至于被告人喝酒与否,不影响本罪的成立。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男子酒后进错房

上一篇:羊年春晚三不用:不用污点瑕疵演员 下一篇:李若彤退隐原因:爱情不顺父亲离世 一度患抑郁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