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西户路发生惨烈车祸

来源: 时间:2014-11-01 19:34:3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宁军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没见过这么惨的车祸,电动车都压成末末了……”看着现场被压断的柿子树、被碾得只剩几根钢筋的电线杆和十余米的深色刹车痕,目击村民不寒而栗。

  今日下午,西安西户路南等村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满载沙子的自卸车冲出路面,将一位骑电动车的老人卷入车轮下。

  据了解,事故发生于今日下午2时20分左右。两个多小时后,那辆满载沙子的自卸车仍停在现场。

  华商报记者看到,这辆咸阳牌照的自卸车车头顶在距离路边20多米远的门面房前,后视镜将卷闸门撞出了凹痕,前挡风玻璃破碎,左后轮沾满血迹,还有一个轮子已经瘪了。轮子后方,划出了一道十多米长的深灰色刹车痕迹。一棵柿子树被撞折后,柿子落满肇事现场。更让人吃惊的是,除了一根撞断的电线杆,还有一根被碾碎在地上,只剩几根钢筋连着水泥块。 “惨的很!就听见‘咚’一声,回头一看,车就斜着冲到门面房跟前了,车下卷了个老汉和一辆电动车”,一位目击村民说,自卸车是由南向北行驶,给搅拌站运沙子,由于事发突然,他并未看到骑电动车的老人是从哪个方向过来,只能肯定老人是要进入车祸现场南侧的一个村道。“人当场就死了,被压得不像样子了,被拉走了”,他叹息着,当被问及电动车时,这位村民指着地上说,“找不见了,压成末末了!”多位村民也称,遇难老人是附近村子的,70多岁,爱好唱戏,是专门赶到南等村和戏友“热闹”的。

  事发后,交警长安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勘查,确认死亡一人。至于自卸车司机去向,交警并未透露。有目击村民称看到了司机下车,其后就再没见人,“估计是躲起来报警吧,不想被家属打。” 因现场围了很多村民,交警在路上也不断招呼车辆安全通过,不要停车围观。经过事发路段的车辆行驶速度都很慢。华商报记者发现,西户路为双向两车道,不少轿车、货车离开事故路段后行驶速度还是比较快,变道超车也时有发生,而西户路两侧的村子较多。因此,几位村民也希望路过车辆都能减速慢行,“看看都怕,不敢再出事了!”

  华商记者 宁军 赵彬

  

相关热词搜索:电动车 不幸 老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