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买来赃车挂假牌照 遇交警查扣被判刑七个月

西安新闻 作者:张成龙 2014-11-05 03:26:35
[摘要]鉴于杨某归案后如实供述其犯罪事实,认罪态度尚好,对涉案赃物全部追回,因此,法院判处被告人杨某有期徒刑七个月,并处罚金一万元。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小伙明知道对方卖的是偷来的车,仍然购买使用,最终受到法律制裁。近日,长安区人民法院审理了一起隐瞒犯罪所得案件,一男子因收购赃车被判刑七个月。

  2014年3月26日,镇安县交管部门在例行检查时,查获一辆使用假牌照及行驶证的面包车。经查,该面包车是被盗车辆,警方随即控制了面包车司机杨某,并移交给案发地西安长安警方。

  经查,该车是杨某于2013年10月花35000元从一名男子处购买。杨某称,他与男子并不认识,两人电话联系后在312国道上交易,当时他知道车的来路不正。为了让车有“身份”,今年2月,杨某购买了假车牌及假行驶证,后被交警查扣。经鉴定,该车价值36270元。

  近日,长安区法院公开审理了此案。

  法院认为,被告人杨某明知是犯罪所得而予以收购,其行为已构成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鉴于杨某归案后如实供述其犯罪事实,认罪态度尚好,对涉案赃物全部追回,因此,法院判处被告人杨某有期徒刑七个月,并处罚金一万元。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杨某 男子 判刑 假车牌 法院

上一篇:陕西将补偿个人沙区营造公益林 每年补偿金达千万 下一篇:杏园立交今起封闭施工 过往车辆请绕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