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05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农高会首日:31个国家500多名外宾参展

农高会首日:31个国家500多名外宾参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4-11-05 11:57:1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娇 王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nong1_副本.jpg

  今日是第21届农高会首日,上午8时40分,国家部委和陕西省及外省领导、外国嘉宾一同“巡馆”,检查参观本届农高会的参展情况。

  韩国的无核小枣、马来西亚的现磨咖啡、各色葡萄酒……在位于农高会A馆的本届农高会国外农业科技成果展,可以看到各色外国特产。目前已有美国、加拿大、德国、荷兰、以色列、阿根廷、澳大利亚、韩国等31个国家的涉农企业、机构参展,集中展示各国农业高新技术的高新技术及产品。

  本届农高会共有五大洲31个国家的500多名外宾参展。华商记者任娇 摄影记者 王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