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延安男子自称公安局副局长强奸女子 并逼迫其卖淫

延安新闻 作者:贺秋平 2014-11-06 04:04:36
[摘要]华商报延安讯(记者贺秋平通讯员闫劼 )杨某利用QQ谎称自己是公安局副局长,骗取一90后女孩信任后对其实施强奸,并随后多次逼迫女孩卖淫并从中获利。

  华商报延安讯(记者 贺秋平 通讯员 闫劼)杨某利用QQ谎称自己是公安局副局长,骗取一90后女孩信任后对其实施强奸,并随后多次逼迫女孩卖淫并从中获利。近日,宝塔区法院以强奸罪、逼迫卖淫罪等数罪并罚,判处杨某有期徒刑12年,并处罚金5000元。

  据了解,1968年出生的杨某为了在QQ上吸引更多网友的关注,便将自己的头像换成一年轻警察的照片。2012年底与延安一名90后女孩郝某在QQ上聊天时,谎称自己是榆林市公安局副局长。郝某相信了杨某的身份,开始与杨某通过网络频繁来往。3个多月后,杨某又通过手机短信等与郝某聊天,让其坚信自己的警察身份。

  2013年3月份,杨某将郝某骗至延安市一招待所内,对其实施了多次强奸。在接下来的几天内,杨某又多次对郝某进行强奸,并以伤害其家人为由,威胁郝某不准报警。随后,杨某又以欺骗、威胁的手段将郝某从延安市带至榆林市一乡镇,控制其人身自由,并强迫她多次卖淫,非法从中获利5万余元,用于挥霍。

  宝塔区法院审理认为,杨某违背妇女意志,以胁迫的手段强行与他人发生性关系,构成强奸,其强迫他人多次卖淫,构成强迫卖淫罪,数罪并罚,遂作出如上判决。一审判决后,杨某表示不会上诉。

编辑:王振力

相关热词搜索:杨某 公安局副局长 强迫卖淫罪 获刑 女孩 数罪并罚 违背妇女意志 宝塔区 一审判决 强奸罪

上一篇:一载16人渔船海南遇险沉没 4延安旅客1遇难1失踪 下一篇:延安4位好友相约海钓 不料遭遇沉船事故1死1失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