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5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杨凌新闻 > 杨凌农高会火热展销第四天 陕西农民“淘宝”忙

杨凌农高会火热展销第四天 陕西农民“淘宝”忙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4-11-09 13:21:43 编辑:白玫 作者:沈晓芳 王莹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不少外地赶来的农民都喜欢在F展区转转,找些好品种树苗。

  西部网讯(记者 沈晓芳 王莹)11月8日,21届杨凌农高会进入火热展销的第四天,展馆内不少参展商开始销售自己带过来参展的产品,展馆外的街道更是热闹,树苗、皮衣、锅盔……,各种吃穿用品摊位前面都挤满了来“淘宝”的农民。

  据了解,本届农高会将于明天下午正式闭幕,但热闹的集市还将延续好几天,还没来得及进农业展扫货的朋友赶紧行动吧。

  本届农高会共设3个室内展馆、4个室外展区,室内展览面积4.7万平方米,室内标准展位1700个,室外展区11万平方米。

  室内展馆主要以农业高新技术成果展示和交易洽谈为主,举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联展、乡村旅游展、妇女手工艺品展、现代农作物种子展、丝路经济带地理标志产品展、中日盆景赏石文化艺术专题展等24个专题展览。

  室外展区分别举办农业机械展览交易会、苗木花卉以及名特优农副产品展销、兔产业和羊产业专题展览活动。兔产业和羊产业专题展览的举办,填补了近年来农高会活体动物展的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