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6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盘点童年吃过的那些零食 点进来赏你一包辣条

盘点童年吃过的那些零食 点进来赏你一包辣条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4-11-25 12:12:11 编辑:秦一乔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latiao.jpg 

  “点赞送辣条,不要问为什么,有钱,任性。”

  最近隐退美食界许久的辣条又火起来了,它有很多别称——“唐僧肉”、“卫龙”、“牛肉筋”,无论叫什么名字都是唤醒味蕾的利器。前一阵有网友发过一张截图,在亚马逊上一包辣条竟然卖12美金,看来继茶叶蛋、酸奶之后,吃不吃的起辣条已经成为筛选土豪的新标准了。不过据央视大人说辣条含添加剂会影响身高和智力,有的添加剂还有致癌风险,实在是好怕怕……

6q45opl110y2zvvnil45.jpg

  虽然集齐7包吃下去除了拉稀什么也不会召唤出来,但辣条依然是最珍贵的童年味道之一。

  搅搅糖、果丹皮、大大卷你还记得几个?小编马上要八一八童年吃过的那些零食,准备好了吗?预备~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