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200余件快递货物被偷损失近20万 小偷顺走拉货三轮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王梅 2014-11-27 05:41:55
[摘要]3名年轻人合伙加盟了中通快递站点,雇了10个人准备大展宏图,没想到一夜之间被盗了200余件货物,初步预计损失近20万元。

  本报讯(记者王梅)3名年轻人合伙加盟了中通快递站点,雇了10个人准备大展宏图,没想到一夜之间被盗了200余件货物,初步预计损失近20万元。

  11月26日下午,记者来到王先生他们经营的快递站点。王先生说,他和朋友3个人两年前开始合伙做快递投送生意,一直都干得顺风顺水。一年前3人加盟了中通快递站点,在西安南郊杜城村租了地方作为办公地点,半年前又换了一个地方,但都在杜城村中。

  “这行虽然累点,但一直还可以,今年‘双十一’网站促销,物流公司就特别忙,我们的货流量也突然变大。”他说,一直到25日“双十一”的货才算完。但在23日早上7点30分,一名工作人员来上班时,发现卷闸门竟然是半打开的,赶紧进去一看,大半间屋子的货被一搬而空,地上还有快递被拆过的痕迹,立即打电话通知了王先生他们。

  “我们司机是当天凌晨3点才睡的觉,而且屋子后面还住有人,谁知小偷这么大胆,不仅偷了货,还把我们的三轮车和电脑偷走了。”王先生说。他们现场查看了一下,丢了三辆电动三轮车,两台台式电脑和硬盘录像机,以及200余件货物,“丢的货中最贵的有苹果手机、皮草、奶粉等,基本单件价值都在3000到5000元。”王先生说,小偷极有可能是从后门处进来的,然后从里面打开卷闸门用三轮电动车将东西拉走,而且偷盗前将门口的监控器破坏了。

  事情发生后,王先生他们就向辖区电子城派出所报了案。

编辑:陈晨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收益低6成农民不愿种粮 打工一周超种小麦一年收益 下一篇:【鸟瞰西安系列】夜二环-辛家庙立交夜醉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