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将降温最高降8℃ 4日早晨市区零下2度左右

西安新闻 作者:毛蜜娜 2014-11-28 03:43:02
[摘要]最新预报显示,未来几天,西安还会出现明显的吹风降温天气,平均气温可能下降6~8℃,提醒大家注意保暖,预防感冒。

\

  昨日下午2时,在西安市科创路小学的操场上,小学生们在蒙蒙细雨中进行冬季运动会。雨中,学生们在泛着水花的操场进行接力赛,场下的学生为他们加油呐喊 华商报记者 赵彬 摄

  昨天,西安阴雨蒙蒙,户外感觉寒意袭人。气象部门进行人工增雨作业,把雾霾赶得远远的。最新预报显示,未来几天,西安还会出现明显的吹风降温天气,平均气温可能下降6~8℃,提醒大家注意保暖,预防感冒。

  昨天白天,西安市阴有小雨,晨间有轻雾,空气湿度较大,最低气温7.0℃,最高气温10.2℃。西安市人工影响天气领导小组办公室也抓住有利条件人工增雨。

  来自气象台的消息说,今天西安多云转阴,11月29日、30日仍会出现阴雨天气。西安市气象台昨天上午11时发布了降温吹风消息:受地面冷空气和西北气流共同影响,预计11月30日到12月3日,西安市持续大风降温天气。平均降温幅度6-8℃,最低气温出现在12月3日至4日早晨期间,市区-2℃左右,南部山区降至-6℃~-4℃,12月1日、2日偏北风最大风力可达4级左右,山区阵风可达6级左右。

  今起三天我省仍以阴雨天气为主。今天全省阴间多云有雾,陕南南部有小雨。明天陕北南部、关中北部有雨夹雪或小雪,关中南部、陕南有小雨。后天全省天气将转晴,同时气温下降比较明显,陕北有大风。阴雨天气之后,冷空气将紧随而至带来吹风降温天气,此次过程有利于净化空气质量,气温将会随之明显下降,提醒大家注意防寒保暖。

  华商报记者毛蜜娜 通讯员贺皓

编辑:陈晨

相关热词搜索: 大风降温 最高气温 阴雨天气 最低气温 冷空气

上一篇:认为城管执法行为不合法 小贩将莲湖城管告上法庭 下一篇:【鸟瞰西安系列】夜二环-辛家庙立交夜醉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