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凯德广场西侧“无名路”拟命名“崇业北路”

西安新闻 作者:马群 2014-11-28 04:13:50
[摘要]11个月前回复称“尽快”给凯德广场西侧的“无名路”装路牌,但一直未兑现承诺。2 区民政局经核查无误与地名勘界处协商无异议后,报区政府审批;5 市地名勘界处负责已命名道路路牌的制作安装。

  11个月前回复称“尽快”给凯德广场西侧的“无名路”装路牌,但一直未兑现承诺。11月25日,华商报A13版刊发了《11个月都过去了说好的“尽快”装路牌呢?》的报道,引发众多市民关注。11月27日,雁塔区民政局再次回复称,已起草了道路命名请示报区政府。

  回函称,市民反映的这条道路位于小寨路街办辖区,长150米,宽12米,南北走向,南起市政府南家属院,北至南二环,拟命名为崇业北路。

  经初步排查,雁塔区共有11条新建道路。雁塔区民政局已对各街办上报的新修道路命名进行了汇总,并进行了现场勘查核实,现已起草了道路命名请示报区政府。

  根据《西安市地名管理细则》要求,西安市新建道路命名流程为:

  1.各街办上报辖区新建道路命名报告到区民政局;

  2.区民政局经核查无误与地名勘界处协商无异议后,报区政府审批;

  3.区政府相关会议讨论确定后,由区政府行文请市政府审批;

  4.由市政府相关会议讨论确定后,下文到市地名勘界处;

  5.市地名勘界处负责已命名道路路牌的制作安装。

  近期,雁塔区将对这11条道路命名上会研究,随后报市政府审批。

  华商报记者马群

编辑:陈晨

相关热词搜索: 凯德 命名 雁塔区 西安市地名管理细则 路牌

上一篇:西安加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禁开发商直接收购房款 下一篇:【鸟瞰西安系列】夜二环-辛家庙立交夜醉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