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之后她换了几次工作,卖板栗的活却一直坚持了下来,提成也节节上涨,现在光靠夜市卖板栗,她每月收入就在1万元左右。

  板栗妹妹名叫刘霞,巴南区人,父母离异后跟着父亲生活。因为父亲体弱,她初中毕业就做起了服务员。2012年底,她找了一份卖板栗的兼职,每卖出一包板栗,老板给2.5元提成。之后她换了几次工作,卖板栗的活却一直坚持了下来,提成也节节上涨,现在光靠夜市卖板栗,她每月收入就在1万元左右。

  和她一样在夜市卖板栗的女孩不少,但刘霞每天可以卖出百来包,其他女孩卖出50包就不错了。说起销售的秘诀,刘霞说:“要不要,尝一尝,剥一个就是秘诀。卖东西要有诚意,更要有礼貌,不能强求。先问要不要这是销售的开始,再让尝一尝,不收钱,这是销售的套路。亲手剥一个给顾客吃,就是诚意了。” 

编辑:雷晓娟

相关阅读

上一篇:民警被曝有69套房 当事人解释称:我是有苦衷的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