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火车票放票时间点调整 新增5个放票时间点请注意

西安新闻 作者:周沐辉 2014-11-29 07:37:46
[摘要]为适应预售期延长,均衡互联网、电话订票的访问量,进一步改善用户体验,铁路部门决定从11月28日起,对互联网、电话订票起售时间进行调整。

\

  自12月1日起铁路部门将对车票预售期进行逐步调整,到12月7日,网络、电话订票的预售期将延长至60天。

  具体方案为:12月1日预售期由现行20天延长至30天,12月2日至12月6日,预售期每天再比上一日延长6天,12月7日开始发售明年2月4日车票,车站和客票代售点售票窗口(含自动售票机)按推后2天的原则同步延长。(见表格)

  为适应预售期延长,均衡互联网、电话订票的访问量,进一步改善用户体验,铁路部门决定从11月28日起,对互联网、电话订票起售时间进行调整。

  放票时间点从16个调整为21个,即8:00至18:00期间,每个整点和半点均有新票起售。

  此外,“D”、”G”字头列车不再单独起售,起售时间调整为与车站保持一致。(记者周沐辉)

  西安铁路局管内车站互联网、电话订票起售时间:

  10:30起售车站:西安北

  11:30起售车站:西安

  12:00起售车站:宝鸡、宝鸡南

  12:30起售车站:汉中

  15:00起售车站:延安

  16:00起售车站:安康、榆林

  17:30起售车站:韩城、神木

  18:00起售车站:其他客运车站

  >>相关新闻

  12306网账号密码忘了咋办?

  忘记了12306网(铁道部官方售票网站)的账号密码,登录不了就买不成票,想重新注册,个人身份信息又已经用过,这该怎么办?

  昨日上午,市民刘先生说,两年前,为买火车票方便,他用自己的身份证信息在12306网申请注册了一个账号,“买票确实方便,系统还有记忆功能,能记住你曾购买过车票的身份证号,再登录时,直接选票购买就行。”刘先生说,由于有一段时间没有用该账号了,他不小心把账号密码忘记了。原来的账号登录不进去,买不了票了,“就想着再注册一个账号,可发现我的信息已经注册了,无法再注册”。

  这该怎么办?12306网客服人员表示,若忘记账号密码,可携带身份证原件,到火车站售票厅寻找负责互联网身份核验的专用窗口,讲明情况,由工作人员帮助注销原账号,即可重新注册。

  华商报记者 杨德合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放票 电话订票 账号密码 预售期 时间点

上一篇:西安社区专职人员招聘考试成绩及最低分数线公布 下一篇:【鸟瞰西安系列】夜二环-辛家庙立交夜醉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