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汉中4岁男孩患白血病急需骨髓移植 已花费数十万元

西安新闻 作者:肖琳 2014-12-02 05:09:57
[摘要]  4岁的强强活蹦乱跳,看起来跟其他小朋友无异,一旁的妈妈魏女士看着儿子,眼眶却红了又红,12月1日,距离强强被确诊为白血病已经五个多月了,这五个多月,对于强强父母来说,太难熬了。

\

  昨日,母亲向华商报记者求助,强拿妈手机给大家看他小时候的照片 华商报记者 闫文青 摄

  4岁的强强活蹦乱跳,看起来跟其他小朋友无异,一旁的妈妈魏女士看着儿子,眼眶却红了又红,12月1日,距离强强被确诊为白血病已经五个多月了,这五个多月,对于强强父母来说,太难熬了。

  强强家在汉中西乡县,三岁之前他并不怎么生病,快四岁时突然开始经常性的感冒咳嗽,今年6月6日,再次感冒咳嗽的强强在西乡县中医医院治疗时,医生检查发现他的血象不好,有可能是白血病。“医生让我到大医院再检查确诊下,然后积极筹钱。”说这话时,魏女士的眼眶红了,她手里拿着一摞儿子的化验检查单,从6日起接下来的近一周时间,魏女士带着儿子几乎跑遍了汉中市的各大医院,结果基本一致:强强得了白血病。6月12日,在西安交大一附院的检查结果也显示,强强得的是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高危)。

  自此,还没过4岁生日的强强开始了漫长的化疗治疗,头发掉光了。12月1日,记者见到强强时,掉光的头发又长出来一些,黄黄的、稀稀的,但小家伙精神状态不错,看到摄影记者拍照,小家伙也拿出妈妈的手机对拍,“看,这是我和我姐姐的照片。”4岁的强强性格很开朗。“如果不说,谁能看出来我娃得了这种坏病,医生说,骨髓移植有治愈的可能,但我们现在连想都不敢想,从确诊到现在已经花了十几万元了,光骨髓移植手术就需要60万到100万,我没有工作,他爸爸在工地打工,哪有钱给儿子看病。”说到这里,魏女士的眼泪夺眶而出。

  12月1日,刚刚出院不足十天的强强再次因为咳嗽不断住进了交大一附院,等待他的还将是不间断的、难以忍受的化疗治疗。

  如果你想帮帮这个可爱的小家伙,愿意帮助魏女士,可以跟华商报社029-88880000联系。

  华商报记者肖琳

编辑:陈晨

相关热词搜索: 骨髓移植 坏病 治疗 确诊 患白血病

上一篇:房东监控视频内发现行窃"小偷" 报警后警察不抓 下一篇:【鸟瞰西安系列】夜二环-辛家庙立交夜醉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