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今年增ETC车道144条 明年9月实现全国联网收费

西安新闻 作者:景冀 2014-12-03 03:45:35
[摘要]华商报记者昨日从陕西省高速公路收费管理中心获悉,截至12月1日,陕西省高速公路已累计建成ETC车道381条,其中2014年新增144条。

  华商报讯(记者 景冀)华商报记者昨日从陕西省高速公路收费管理中心获悉,截至12月1日,陕西省高速公路已累计建成ETC车道381条,其中2014年新增144条。

  据介绍,到明年9月底,全国将基本上实现ETC联网收费。目前,全国范围内可与陕西联网收费的省份包括北京、天津、河北、辽宁、上海、江苏、浙江、江西、安徽、福建、山东,但陕西与周边省份高速公路实现ETC联网收费的只有山西省。

  工作人员介绍,目前陕西省高速公路收费管理部门正在全面启动软硬件升级、系统切换工作,尽早实现交通运输部提出的ETC车道覆盖率主线收费站达到100%,匝道收费站不低于90%的要求。

  据了解,ETC是Electronic Toll Collection的缩写,即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

编辑:陈晨

相关热词搜索: ETC 车道 我省 联网收费 主线收费站

上一篇:建大华清学院内一40岁女子凌晨坠亡 已排除他杀 下一篇:【鸟瞰西安系列】夜二环-辛家庙立交夜醉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