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车管所西区分所正副所长被查 已被带走二十多天

西安新闻 作者:张喆 2014-12-03 04:04:17
[摘要]昨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纪委获悉,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处(车辆管理所)西区分所所长于雷、副所长薛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

  于雷的车在停车场的角落,落了厚厚一层灰 华商报记者 张喆 摄

  华商报讯(记者 郭晓蓉 付亚娟)昨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纪委获悉,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处(车辆管理所)西区分所所长于雷、副所长薛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知情人透露,于雷、薛强大约在二十多天前已被带走,停在院子里的车都落上了厚厚一层灰。

  昨晚,华商报记者来到位于三桥车城内的车管所西区分所,此时已经下班,办公楼玻璃大门紧锁,透过玻璃门可以看到里面正是以前驾驶学员上机考试的地方。玻璃门上张贴着上班时间、一旁的墙壁上贴着车管所及各分所、警务大厅及社区服务站等地址、电话等信息,但周围找不到所领导公示牌。

  听到于雷、薛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的消息,一位知情人并不吃惊:“他俩大约在二十多天前已被带走。3个所长(一正两副)被带走2个,人带走了,车都留在院子里。”知情人所称的院子是与西区分所相邻的西安交警支队郊县业务处的院子。华商报记者看到,知情人所指的于雷的“比亚迪F6”落了厚厚一层灰。薛强平时开的“桑塔纳2000”停在院子中间的停车位里,同样落上了厚厚一层灰。

  据西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官网显示:西安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下设4个科、4个分所,负责全市机动车辆及驾驶员信息管理、统计工作;对全市机动车辆、驾驶员进行年度检、审验工作;负责机动车辆牌照的发放及驾驶员的考试、发证工作;管理机动车辆和驾驶员档案等。

  知情人士透露,两人被带走后,西区分所业务未受影响。

  相关新闻:

  西安市雁塔区副区长张晓琪被调查

  陕西国土厅原厅长王登记被查 或暗中参股多家煤矿

  丹凤副县长张孝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立案调查

  陕西公布任免决定 刘会民、张虎成任省人社厅副厅长

编辑:陈晨

相关热词搜索: 于雷 薛强 驾驶员 西安市公安局 机动车辆

上一篇:陕西公布任免决定 刘会民、张虎成任省人社厅副厅长 下一篇:【鸟瞰西安系列】夜二环-辛家庙立交夜醉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