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防尘措施不过关致扬尘污染 西安4商混站被令停工

西安新闻 作者:郭晓蓉 2014-12-06 06:48:00
[摘要]敞开式作业的商混站很容易造成扬尘污染,昨日,西安市治污减霾办联合市建委对西安市商混站展开检查,4家因防尘措施不到位收到了停工整改通知书。

  华商报讯(记者郭晓蓉)敞开式作业的商混站很容易造成扬尘污染,昨日,西安市治污减霾办联合市建委对西安市商混站展开检查,4家因防尘措施不到位收到了停工整改通知书。

  在被查的5家商混站中,天石商混站进料口未完全封闭。其余4家问题较严重的商混站均被责令停工整改。中核混凝土股份有限公司里路面浮尘厚,扬尘四起。陕西长城建筑制品有限公司同样存在防尘不到位的问题。一家临时商混站成志公路养护公司也存在物料未覆盖的问题。

  陕西东锋混凝土工程有限公司则是污染最严重的一个,“这家商混站物料完全无覆盖,且保洁很差,路面全是浮土。现场扬撒白灰,造成严重的扬尘污染。”市建委散装水泥办公室工程师王辉说,今年市建委已经向该商混站下发了两次停工整改通知书,如果这次整改还不到位,年底市建委将不对该企业做信用评价,这样,该企业明年将无法进入市场销售。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防尘措施 市建委 扬尘 污染 路面

上一篇:西安高陵11岁走失女孩被害身亡 嫌疑人已经自首 下一篇:【鸟瞰西安系列】夜二环-辛家庙立交夜醉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