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粉末装进胶囊壳就成了“保健品” 涉案5人被批捕

西安新闻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作者:李卓洋 2014-12-09 07:38:00
[摘要]雁塔区检察院经审查认为,李某、魏某、葛某、姚某、田某5人涉嫌生产伪劣产品罪,日前批准逮捕,其余4人因事实不清、证据不足不批准逮捕。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讯 (记者 李卓洋) 租来民房,把不知名的各种粉末混合后,“填充”进空胶囊壳中,就制成了假冒的性保健品。“我不会吃我们生产的保健食品,不干净。”黑窝点被端后,工人如此表示。

  今年10月22日,西安警方和西咸新区沣东新城食药监局在斗门街办八一村两处民房内,端掉了一个涉嫌生产假冒伪劣“USA强根”保健食品的窝点,抓获了9名嫌疑人。黑窝点老板逃跑。执法人员在现场查获各类假冒保健食品16个品种,共计150箱。经检验,这些查获的胶囊中有些含有西地那非成分,有的含有盐酸苯乙双胍、格列本脲等明令禁止添加的物质。

  据调查,今年2至5月,该黑窝点的销售明细显示涉案金额为19万余元。“让我们把白色粉末和黑色粉末各称多少,然后混合,再填充进胶囊。”今年32岁的李某自称8月来到黑窝点,主要工作就是“填充”,也就是给空胶囊装药。她说,用于制药的原料是老板自己拉的,这些粉末放在仓库,平时就直接倒在地上便于填充。30岁的魏某表示,他不会吃自己生产的保健食品,因为“不知道啥成分,也不干净”。

  雁塔区检察院经审查认为,李某、魏某、葛某、姚某、田某5人涉嫌生产伪劣产品罪,日前批准逮捕,其余4人因事实不清、证据不足不批准逮捕。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胶囊

上一篇:取钱忘拔卡好心人捡到等候半小时 失主发微博感谢 下一篇:【鸟瞰西安系列】夜二环-辛家庙立交夜醉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