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五洲球衣颜色基本确定 主场黄色客场蓝色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肖阳熠 2014-12-20 14:22:56
[摘要]12月20日,西部网记者从陕西五洲足球俱乐部方面获悉,球队新赛季主场球衣主色调将以象征“西北狼”传统的黄色为主,客场球衣将以蓝色为主。据西部网记者了解,俱乐部之所以没有在发布会草草公布队徽、球衣等信息,是因为俱乐部在一些球迷中进行“试点”,对队徽、球衣等信息进行征集。

陕西五洲球衣颜色基本确定

  西部网讯(记者 肖阳熠 实习生 李楠)12月20日,西部网记者从陕西五洲足球俱乐部方面获悉,球队新赛季主场球衣主色调将以象征“西北狼”传统的黄色为主,客场球衣将以蓝色为主。

  12月14日,陕西五洲足球俱乐部竖旗成立。俱乐部在当天新闻发布会现场,仅向外界公布了“新陕足”的大名,其余消息一概不便透露。当时不少陕西球迷认为这样的发布会显得有些“山寨”。

  据西部网记者了解,俱乐部之所以没有在发布会草草公布队徽、球衣等信息,是因为俱乐部在一些球迷中进行“试点”,对队徽、球衣等信息进行征集。

  12月20日,一位俱乐部高层向西部网记者透露,目前已经有两家球衣品牌赞助商与我们有过联系,球衣主色调不会延用广东日之泉的颜色,“主场球衣可能会以黄色为主色调,客场以蓝色为主色调。”

编辑:陈晨

相关热词搜索: 球衣 客场 主场 俱乐部高层 球队

上一篇:学生烧香跪拜求过四六级 网友:比拜春哥管用 下一篇:西安城里的年货大集 今年你去逛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