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房东收21000元房租落出租车上 的哥交车队找失主

西安新闻 作者:苗巧颖 2014-12-21 07:26:39
[摘要]直到下午3时多,失主才打进96716说丢失一事,与中北公司反映的捡拾情况完全吻合。

  华商报讯(记者苗巧颖)昨日中午,的哥李小龙吃过午饭,上车时不经意地看了一眼后座,发现有一个手提袋,打开一看,吓了他一跳,里面全是百元大钞,这是哪个粗心乘客遗落的?李小龙和他所在的出租车车队赶紧找失主。

  

  哥捡到钱及时上交车队

  昨日中午,的哥李小龙将最后一名乘客拉至南大明宫建材城后,因早起没吃饭,便一路空驶到明德门去吃饭。饭后上车时,他不经意地看了一眼后座,发现一个棕色的环保袋。李小龙打开一看,吓了一跳,里面是整齐的百元大钞,经过清点,总共21000元。跟现金一起的还有一张收条,写着今收到某某人2015年1月至3月的房租共计贰万壹仟圆整,落款日期为2014年12月20日。

  “这不是刚收的房租钱吗?这房东也太大意了!”李小龙努力回想是哪位乘客落下的,如果是早前的乘客遗落的,应该会被后来的人看到,要么拿走要么会提醒司机,想来想去,李小龙认定应该是他吃饭前最后一位乘客落下的,那是一位从含光路附近上车,在南大明宫下车的大概40岁上下的一名男乘客。因为还要拉客,李小龙将钱交回位于交大电脑城附近的中北车队。

  中北车队值班负责人荆先生说,因为手提袋里再无其他信息,他们只好与交通客服热线96716联系,将这一情况说明,看有人是否打电话寻找。

  粗心乘客终于找到物归原主

  直到下午3时多,失主才打进96716说丢失一事,与中北公司反映的捡拾情况完全吻合。下午6时,失主张师傅赶往车队领取失物。他说,自己当时下车接了一个电话,也没要小票,车一停他就下车了,把房租的事忘得一干二净,接完电话后就想起来了,当时急得团团转,可是不知道要怎么联系这辆出租车,便四处问朋友,朋友说可以试着打一下交通客服热线,没想到一打果真就找到了。

  昨晚7时30分,张师傅要拿钱感谢的哥李小龙被谢绝,随后一再握着李小龙的手表示感谢……

  中北车队值班负责人荆先生说,李小龙开了15年出租车了,捡拾东西是常有的事情,无论东西贵贱、现金多少,他从来都是交回车队寻找失主,他已连续多年荣登公司光荣榜。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李小龙 房租 乘客 出租车上 客服热线

上一篇:58岁男子遛狗时突发脑梗 摔倒瞬间爱犬垫在其身下 下一篇:西安城里的年货大集 今年你去逛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