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永寿中学一在建教学楼塔吊倒塌 导致3工人2死1伤

咸阳新闻 作者:赵方 2014-12-22 06:18:40
[摘要]永寿县永寿中学一在建教学楼的施工塔吊发生倒塌,造成正在作业的3名工人两死一伤。目前,涉事工地已停工,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赵方)12月20日,永寿县永寿中学一在建教学楼的施工塔吊发生倒塌,造成正在作业的3名工人两死一伤。目前,涉事工地已停工,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昨日上午,发生塔吊倒塌事故的工地空无一人,倒塌的塔吊已断成几节,现场还有斑斑血迹和一只带血的手套。

  据悉,发生事故的工程名称为“永寿县中学艺术楼”,施工单位为“陕西方正工程有限公司”,事发后,工地已经全面停工。

  咸阳市公安消防支队永寿中队一名参与救援的消防员说,他们赶到现场时,经勘查得知,事故系工人在拆卸塔吊时塔吊突然倒塌,3名工人被埋压在下面,一名轻伤者被救出送往医院。

  昨日,永寿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表示,此次事故造成2名工人不幸身亡,1名工人受轻伤。事故发生后,永寿县召集教育、卫生、公安、住建、安监、质监等部门成立调查组,核查事故原因、处理善后事宜,涉事工地的项目经理、塔吊老板、司机等5人被永寿警方控制。目前,具体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塔吊 教学楼 永寿县 倒塌事故 事故原因 工人 艺术楼 安监 中学 工地

上一篇:网瘾男孩辍学打工睡公园扛电缆 2年后想重返校园 下一篇:咸阳永寿中学一在建教学楼倒塌 致2人死亡1人受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