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长安区发布了辖区黄标车限行区 明年1月1日起施行

西安新闻 作者:郭晓蓉 2014-12-26 04:25:39
[摘要]12月25日 ,长安区发布了辖区黄标车限行区。长安区要求全区机关及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不买、不坐、不用黄标车,做污染减排的模范。

  华商报讯(记者郭晓蓉)12月25日,长安区发布了辖区黄标车限行区。从2015年1月1日起,子午大道(不含)以东、南北长安街(含)以西、西部大道(不含)以南、神禾二路(不含)以北区域内所有道路,黄标车7时至22时之间不能走了。

  同时,长安交警部门将强化限行区域的执法检查,对违规进入限行区域的车辆,依法实施处罚。

  环保、公安交警及有关部门会提高检验频次,严格运营黄标车监督管理。区交通运输局、环保长安分局联合对出租车、公交车进行重点检查,每年集中检查2次。

  长安区要求全区机关及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不买、不坐、不用黄标车,做污染减排的模范。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黄标 交警部门 减排 公安交警 长安区

上一篇:女子送8岁儿子上学被砍7刀 嫌疑人昨日凌晨自首 下一篇:西安城里的年货大集 今年你去逛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