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奔驰“小伤”送4S店修理 取车时工作人员告知被撞

咸阳新闻 作者:马超 2014-12-26 04:53:43
[摘要]到了约定取车时间,张先生致电4S店询问爱车是否已经修好,却被工作人员告知“车被撞了”。

\

  昨日,4S店里,张先生的车前杠损坏 华商报记者 马超 摄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薛望)车门被撞一个小坑,送到咸阳市庞大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咸阳庞大之星奔驰4S店”)维修,即将取车时却被工作人员告知“车被撞了”。这让咸阳市民张先生难以接受。

  撞伤

  车辆送修 在4S店被撞

  12月18日,家住咸阳的张先生一不小心将自己的奔驰车左后车门撞了个小坑。20日一早,张先生将车开到咸阳庞大之星奔驰4S店进行维修。工作人员告知22日即可取车,他留下车钥匙离开。

  到了约定取车时间,张先生致电4S店询问爱车是否已经修好,却被工作人员告知“车被撞了”。张先生说,工作人员先说是在店内洗车时被撞,后又改口称在斯巴鲁4S店洗车时被撞,“这么大个店怎么能没有洗车的?”对方前后不一的说法让张先生气愤不已。

  因有事,当日张先生未去查看爱车受损情况。24日,张先生在该店对面斯巴鲁4S店看到爱车,车前保险杠撞碎,车前大灯后移,引擎盖有坑,且前车牌折了进去。

  车主

  4S店需承担维修折旧费等

  张先生介绍,这辆奔驰轿车是他去年年底39万余元在西安一奔驰4S店购买的。不久前,张先生又看上另一款车。车门被撞小坑后,他已和一位朋友说好,把车修好卖给朋友。

  不料维修时又出现意外,张先生称,“朋友看了被撞的车后说不要了。”此外,张先生称有一位朋友定于23日结婚,他之前已答应将车借给对方。车辆再次被撞后,为了不耽误朋友结婚,他租了一辆车,后为出行方便,又租了另一辆车。

  张先生称,目前车辆被撞,如果他选择其他4S店维修,咸阳庞大之星奔驰4S店除了需要承担车辆二次受损的维修费用外,也要承担车辆折旧费以及维修期间他租车的费用。

  4S店

  承担维修费 其他可协商

  昨日下午,被撞奔驰车已被开回咸阳庞大之星奔驰4S店内。在车辆维修间,张先生所撞的车门小坑已修好,而车辆前左大灯、保险杠处出现多处“新伤”。

  开奔驰车去修理的赵姓工人说,22日,他将车抛光清洗后发现车顶有点白白的东西,打算将车再开回去抛光,当时地面较滑,“把油门当刹车踩了,不小心撞到墙上。”

  “完全是我们的责任。”咸阳庞大之星奔驰4S店业务经理刘娜介绍,该4S店已通过厂家验收,但还未正式开业,借用斯巴鲁4S店的场地对车辆进行维修,但所有的技师人员均为奔驰4S店人员。

  刘娜称,张先生的朋友结婚用车他们是提前知道的,车辆被撞后,他们第一时间通知张先生,并为其准备了与自身车辆配置一样的车,张先生没有接受,他们尊重顾客意愿。目前他们首先会将车辆修好,再听取顾客的其他诉求,具体可以协商。而对于顾客提出的折旧费,他们会找专业的二手车评估师进行评估,车损方面,会与领导商量后与顾客协商处理。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4S店 奔驰车 奔驰轿车 车被撞了 取车 斯巴鲁 爱车 保险杠 车主 车辆维修

上一篇:已婚女扮单身骗4男6万余元彩礼 被判有期徒刑3年 下一篇:"宝马女"申请公租房被骗 三人涉嫌诈骗被刑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