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加盖房屋时电葫芦砸死路人 四名责任人分别获刑

西安新闻 作者:宁军 2014-12-27 06:57:30
[摘要]加盖房屋时,向楼顶运送建材的电葫芦钢丝绳突然断裂,装着地板砖的架子车坠落,砸中路过男子,致其当场死亡。近日,雁塔法院一审分别判处周某、周某某有期徒刑1年6个月,缓刑3年;陶某、许某分别获刑1年,缓刑2年。

  华商报讯(记者宁军) 加盖房屋时,向楼顶运送建材的电葫芦钢丝绳突然断裂,装着地板砖的架子车坠落,砸中路过男子,致其当场死亡。近日,这起事故的四名责任人分别获刑。

  这起事故发生在4月25日下午3时50分,地点是雁塔区陈林村。雁塔区法院查明,2013年3月,陶某、许某未向其村委会申报,就与没有施工资质的周某、周某某签订了建房合同,委托二人加盖。事发当日,在未设置安全防护措施、安全警示标志的情况下,周某等两人所雇的工人就用电葫芦向楼顶运地板砖。其间,一男子从楼下经过,工人发现关闭电葫芦时,钢丝绳突然断裂,吊至半空的架子车坠落,砸中路过男子的头部,致其当场死亡。

  经安监部门调查,周某、周某某对事故负主要责任,许某、陶某负重要责任。案发后,四名责任人共同赔偿死者亲属31万元,取得谅解。

  近日,雁塔法院一审分别判处周某、周某某有期徒刑1年6个月,缓刑3年;陶某、许某分别获刑1年,缓刑2年。

编辑:陈晨

相关热词搜索: 电葫芦 获刑 缓刑 男子 地板砖

上一篇:明年2月起 跳广场舞、打陀螺扰民拒不改正罚200元 下一篇:西安城里的年货大集 今年你去逛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