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消防官兵普及消防知识 幼儿园孩子:叔叔是外星人吗

西安新闻 作者:苗巧颖 2014-12-30 04:44:24
[摘要] 昨日下午3时,公安未央分局民警及未央消防大队未央路中队消防官兵来到北二环珠江社区,普及消防知识。

\

  “叔叔是外星人吗?”“啊,是太空人……”昨日,珠江新城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看到头戴防毒面罩、身着防化服的消防官兵时,激动得大喊。

  昨日下午3时,公安未央分局民警及未央消防大队未央路中队消防官兵来到北二环珠江社区,普及消防知识。小朋友们一见到身着防化服、头戴面罩的人,就纷纷大喊:“太空人、外星人……”“那是消防员叔叔!”幼儿园老师介绍后,孩子们都好奇地去摸消防员叔叔的衣服、面罩;有的小朋友还戴上消防帽,喜欢得不肯摘掉。

  随后,消防员向现场住户介绍冬季居家防火等常识。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摄影报道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外星人 太空人 防化服 小朋友 消防官兵

上一篇:环保违法事件不及时查处 情节严重将给予撤职处分 下一篇:西安城里的年货大集 今年你去逛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