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药品抽检45批次不达标 西安有厂家一口服液上榜

西安新闻 2014-12-31 04:02:50
[摘要]黑龙江康麦斯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乳酸菌素片、西安必康制药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甘露聚糖肽口服溶液等45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规定。

  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30日通报了对部分药品的质量抽验结果。黑龙江康麦斯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乳酸菌素片、西安必康制药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甘露聚糖肽口服溶液等45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规定。

  通报显示,本次抽验分别从药品生产、经营和使用环节抽取了紫杉醇注射液、桂枝茯苓丸、乳酸菌素分散片、复方鱼腥草片等21个品种共3200批产品。

  其中,广东省惠州市中药厂有限公司生产的复方鱼腥草片,安徽孟仁寿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滴眼用利福平微生物限度不达标;黑龙江康麦斯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乳酸菌素片的总酸量测定不符合规定;昆明振华制药有限公司、南京白敬宇制药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红霉素眼膏的含量测定不符合规定。在生产环节抽样检验,西安必康制药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甘露聚糖肽口服溶液(生产批号:140401;药品规格:10ml:10mg)PH值不符合标准规定。具体不合格名单已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网站上公示。 据新华社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复方鱼腥草片 乳酸菌素片 微生物限度 药品生产 批次产品

上一篇:高陵入选国家新型城镇化试点 为陕西省唯一一家 下一篇:西安城里的年货大集 今年你去逛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