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2月04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勇士星空下攀登冰冻瀑布 摄影师记录壮美一幕

勇士星空下攀登冰冻瀑布 摄影师记录壮美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时间:2015-01-03 10:01:59 编辑:秦一乔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在加拿大国家公园中,攀登者在群星闪耀的夜空下努力征服冰冻瀑布。

      如果冰冻瀑布还不够一饱眼福的话,那么这群星闪耀的夜空也会让攀登者觉得不虚此行的。据英国《每日邮报》2014年12月29日报道,在加拿大的国家公园,当勇敢的攀登者在夜空下努力征服冰冻瀑布时,摄影师保罗·日什卡用相机记录下了这摄人心魄的壮美一幕。

      尽管瀑布周围的环境看起来很宁静,但并不代表攀登没有风险。因为攀登者多处在零下30摄氏度的低温环境中,而且还可能会面临雪崩和坠落的危险。(中国日报网 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