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押钞车路中突然起火 咸阳押运员持枪护卫保险箱

咸阳新闻 作者:薛望 2015-01-08 03:58:40
[摘要]一辆押钞车在等红灯时,驾驶室内却突然起火,这危险一幕就发生在咸阳市体育场十字,幸未造成重大损失。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薛望)一辆押钞车在等红灯时,驾驶室内却突然起火,这危险一幕就发生在咸阳市体育场十字,幸未造成重大损失。

  昨日早上7时50分左右,咸阳市民周先生上班经过咸阳市体育场十字,看见一辆从西往东行驶的押钞车在等红灯时,驾驶室内冒出大量烟雾,“都看不见车里的人了。”周先生称,车辆冒烟后,4名押钞员从车内下来,与执勤交警一同将车推到路边,其中两人先用押钞车内的大桶矿泉水浇向驾驶室,随后又在旁边一酒店借来干粉灭火器,其余人员则迅速将车内的七八个保险箱取出放在车辆一旁,押钞人员持枪看护着。

  “他们说里面装着钱!”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秦都大队一名交警介绍,当时他和同事正在体育场十字执勤,看见一辆押钞车驾驶室冒出烟来,见状他们与押钞车人员将车推到路边,用水及灭火器迅速灭火,车内财物及时搬离并未受损。之后,保险箱被赶到的另一辆押钞车带走,受损车辆则被拖走,所幸事故未造成重大损失和交通阻塞。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押钞车 持枪 押运员 驾驶室 体育场 受损车辆 财物 保险箱 行驶 干粉灭火器

上一篇:咸阳一停车场收费员捡万元现金 登报急寻失主 下一篇:咸阳一收费员捡万元现金完璧归赵 失主:太意外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